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新闻发布

在线检阅: 搜索

2022年赣州市旅游景区质量提升培训班成功举办

访问量:


为贯彻落实全市文化和旅游产业链工作推进会精神,提升旅游景区建设管理和宣传营销水平,5月30日-31日,2022年赣州市旅游景区质量提升培训班在大余丫山景区成功举办。

市文广新旅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俊锐出席培训班讲话并为学员授课,大余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副县长费华致辞,市文广新旅局四级调研员陈锋主持。各县(市、区)政府分管领导、文广新旅局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全市国家3A级以上旅游景区负责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以课程讲授与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开展。李俊锐局长围绕旅游创意,通过短视频的方式进行了授课,为学员讲述了文化精神与文旅创新、宣传运营的力量,并与来自大余丫山、于都中央红军长征集结出发历史博物馆、赣州极地海洋世界等景区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现场反响热烈。培训班还邀请了承办地大余丫山景区总经理韩磊就丫山发展模式作经验分享,丫山网红保安现场展示乐器演艺,营造了场景化互动体验课堂。并组织学员走进丫山A哆农乐之家,现场考察玻璃栈道、天空之镜、森趣长廊、天行健环山栈道等项目,实地体验丫山景区乡村旅游、山地度假、森林康养发展模式。




此次培训帮助参训人员打开思路,对旅游景区建设管理和宣传营销实践有了更深一步的理解与感悟,对全市旅游景区对标龙头先进、提升管理服务水平,具有积极意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