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新闻发布

在线检阅: 搜索

赣州市新增2家4A级旅游景区

访问量:

近日,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公布了2022年国家4A级旅游景区名单,赣州市大余县梅关景区和全南县攀岩小镇景区上榜。

大余县梅关景区位于大余县城南10公里处,地处赣江支流章水之源、五岭之首的庾岭南麓,是一个融合了“红色、绿色、古色”为一体的综合性景区。景区内有千载雄关、千年驿道、梅关诗碑林、陈毅隐蔽处、梅国驿站、古枫、庾将军祠、牌楼、千亩梅园、银杏园等众多景观景点。特别是陈毅同志带领部队在这一带坚持了三年游击战,并在临危之中写下了壮志凌云的《梅岭三章》,使梅岭的知名度更高。

全南县攀岩小镇景区位于攀岩世界冠军钟齐鑫的家乡全南县。景区以攀岩为主题,涵盖攀岩酒店、岩屿餐厅、攀岩训练基地、水上运动、户外拓展、VR体验、农业采摘等60多种业态,满足各年龄阶段的游客体验需求,是一个集运动休闲、户外运动、亲子陪伴、健康生活、乡村旅游、企业团建一体的沉浸式运动潮玩地。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