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新闻发布

在线检阅: 搜索

赣州市文广新旅局开展“传承红色基因,落实助企纾困”主题活动

访问量:



 五一假期恰逢五四青年节,市文广新旅局组织系统内200余名工会会员和团员青年前往赣州方特东方欲晓开展“传承红色基因,落实助企纾困”主题活动。

 赣州方特东方欲晓主题乐园是“方特”系列品牌在全国打造的首个红色文化基地,是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也是全国红色旅游经典景区之一。在这里,干部职工通过一个个剧场演出、情景再现、互动体验等主题项目,真切感受到了中国从沦为半殖民地半封建社会阶段到探索救亡图存的道路,再到中国共产党肩负起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历史重任、建设社会主义新中国、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艰难历程与辉煌成就,更加坚定了继承和发扬革命传统精神和爱国主义精神的信念和信心,为推动全市文化旅游工作持续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精神力量。

 此次活动是市文广新旅局以实际行动积极落实市政府有关应对疫情助企纾困若干措施的活动之一。市文广新旅局将继续指导有关景区(景点)加大优惠力度,完善配套措施,吸引更多有游客,力争在 5 月份掀起赣州人游赣州高潮,助力全市文旅企业纾困解难。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