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新闻发布

在线检阅: 搜索

市文广新旅局召开2月份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访问量:

211日,市文广新旅局召开2月份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俊锐同志主持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局属各单位党政负责人、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等近40

会议按照“3+X”模式进行。在专题学环节,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易炼红同志在省纪委十五届二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吴忠琼同志在市纪委六届二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全国、全省、全市宣传部长会议精神;跟进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的建设研究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及对文脉保护和传承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黄坤明同志在文化和旅游部调研春节期间文化和旅游工作时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关于十四届省委巡视整改和成果运用的相关通知、《中共赣州市纪委赣州市监委关于5起损害营商环境典型问题的通报》及市纪委办通报文件。

会上,与会人员还集体诵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节选),讲述了红色故事《回望峥嵘岁月读初心——发生在赣州红土地上的经典革命故事》之报晓鸡杀不得——毛泽东劝房东刀下留情。领学同志围绕专题学学习内容作了中心发言,部分同志围绕专题学学习内容做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纪委全会会议精神,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要聚焦“三大战略、八大行动”和文化名城建设,开创文广新旅系统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要持续做好文化旅游市场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加快建设全国著名的红色旅游目的地、大湾区生态康养旅游后花园、区域性文化旅游中心,推动全市文化旅游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