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新闻发布

在线检阅: 搜索

市文化和旅游产业链推进会暨做热做强瑞金等地红色培训和红色旅游工作座谈会召开

访问量:

1月23日,我市文化和旅游产业链推进会暨做热做强瑞金等地红色培训和红色旅游工作座谈会召开。市文化和旅游产业链链长许忠华、常务副链长张骅出席。

座谈会上,首先传达了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吴忠琼对《进一步推进我市红色教育培训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政协委员提案所做出的批示精神。随后,兴国、宁都、于都、瑞金、会昌、石城、寻乌等7县(市)围绕如何立足本县(市)实际,深挖红色资源,创新发展思路,做大做强2022年红色培训和红色旅游工作,谈了各自的思路、目标和举措。

来自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旅局、市红色资源保护发展中心、赣州旅投集团等部门的有关领导进行了交流发言,为红色培训和红色旅游发展建言献策。

图片

会议指出,2022年推动红色培训和红色旅游产业破题,必须全市“一盘棋”,做到统筹谋划、一体推进。会议要求,要拿出切实可行的计划规划,明晰底数、明确目标,压实责任、压茬推进。要从点上、线上、面上三个维度破节点、攻难点,在优化升级景点景区的同时,丰富吃、住、行等业态,加快建设配套设施,提升全域旅游承载力。要依据市场需求,科学合理设计精品线路,市场化运营,破解线上不热难题。会议强调,要组织开展专题调研,充分借鉴其他兄弟地市的好经验、好做法,为我所用。要创新体制机制,做到既分工又合作,解决多头管理、职能不清的现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