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新闻发布

在线检阅: 搜索

赣州市图书馆和君职业学院分馆正式揭牌

访问量:

为进一步构建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实现图书馆资源共享,2022年1月6日,赣州市图书馆、会昌县图书馆和君职业学院分馆揭牌仪式在和君职业学院图书馆举行。赣州市文广新旅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俊锐、和君集团董事长王明夫、赣州市图书馆馆长刘小灵、会昌县文广新旅局局长余松、和君职业学院副董事长王秋麟、和君职业学院图书馆馆长罗庆丰出席揭牌仪式。揭牌仪式由会昌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唐莹主持。




和君职业学院是由北京和君集团举办、江西省人民政府批准设置、教育部正式备案的非营利性全日制民办普通高等职业院校。学校已纳入全国统一招生计划,具有独立颁发国家高等教育学历证书的资格。和君职业图书馆现有纸质藏书9万余册,已对接市、县图书馆,免费共享海量数字资源,在校师生免费开通赣州市图书馆借书证。

揭牌仪式上,赣州市图书馆向和君职业学院图书馆捐赠第一批纸质图书1000册。赣州市图书馆、会昌县图书馆、和君职业图书馆三方签订总分馆建设合作协议,携手合作开展全民阅读推广活动,共同打响和君读书会活动品牌。

和君职业学院分馆的成立,将让和君职业学院图书馆与会昌县图书馆、赣州市图书馆,进而与更多的图书馆联结起来,构建起多层级互联互通的图书馆体系,必将有效实现三方资源共享、优势互补,进一步满足学院内广大师生个性化的阅读需求,促进城乡公共文化服务均等化、标准化。

揭牌仪式结束后,还举行了赣州文化大讲堂第8期讲座。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