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新闻发布

贵州省文化旅游考察团在我市考察承办全省旅发大会经验和文旅发展情况

访问量:

2月22日至24日,贵州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李芳率贵州省文化旅游考察团在我市考察学习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承办经验和文化旅游发展工作。省文化和旅游厅和今年贵州省旅发大会承办地铜仁市的相关负责人随同。市委副书记、市长许南吉,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陈晓平,市领导高世文、许忠华分别陪同或出席座谈会。


22日下午在我市举行了座谈交流会,会议由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陈晓平主持。市政府副市长许忠华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考察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我市市情和承办2020年全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有关情况,希望双方加强往来,交流互鉴,优势互补,推进红色旅游联盟和红色旅游工作。贵州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李芳对江西通过举办全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助推旅游产业发展的办会特色和办会成果表示赞赏,并介绍了贵州省旅游产业发展情况,以及贵州连续举办15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形成了合力平台效应的经验。她表示,此次考察旨在学习江西省举办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和助推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先进经验,进一步加强赣黔两地的文化旅游交流合作。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陈晓平介绍了江西省举办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及江西省文化旅游工作情况。江西举办了7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通过高位推动、创新发展、市场化办会助推了旅游产业的高质量发展。他表示,江西和贵州两地红色、绿色资源丰富,都明确了旅游强省发展战略,贵州率先在全国通过全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助推旅游产业发展值得学习,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合作,共谋发展。



会后,考察团一行沿着2020年江西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主观摩线路进行了实地调研,考察调研了福寿沟博物馆、郁孤台历史文化街区、方特东方欲晓乐园、赣县客家文化城、于都长征集结出发地纪念园、会昌县和君小镇和中国花谷·小密花乡、南康家居小镇等项目。考察团一行还到瑞金叶坪革命旧址群,向红军烈士纪念塔敬献花篮,参观“一苏大”会址等革命旧址。




相关文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