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新闻发布

赣州“客家情”“阳明游”“初心路”精品旅游线路(广州)推介会暨国庆游赣州直通车首发仪式在广州举行

访问量:

9月25日上午,由赣州市文广新旅局主办,安远县、龙南市、全南县文广新旅局协办的赣州“客家情”“阳明游”“初心路”精品旅游线路(广州)推介会暨国庆游赣州直通车首发仪式在广州举行。会议邀请了广州各大旅行社以及新闻媒体近200人参加了推介会;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旅行社与饭店管理处副处长秦继红、赣州市文广新旅局调研员周丽萍出席推介会。

image.png

赣州市文广新旅局调研员周丽萍致欢迎辞


image.png

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旅行社与饭店管理处副处长秦继红致辞


推介会上,宣传推介了赣州的“客家情”“阳明游”“初心路”三条精品旅游线路产品,重点介绍了“客家情”精品旅游线路安远、龙南、全南旅游资源。


image.pngimage.pngimage.png

安远、龙南、全南分别进行旅游资源推介


各县(市)文广新旅局分别推介了安远三百山、东生围等;龙南南武当山、关西新围、虔心小镇等;全南天龙山、雅溪古村等丰富的旅游资源和精品线路,得到了广州市旅游同业的大力支持和认可。


image.png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推介会现场还进行抽奖,发放了价值近十万元的门票以及赣州特色旅游纪念品和土特产品等。image.png

嘉宾进行抽奖并领取丰厚奖品


image.png

国庆游赣州直通车首发仪式


为了让广州的市民朋友更加便捷的到赣州旅游观光,在此次推介会上进行了“对接融入粤港澳大湾区旅游直通车”首发仪式,今后将由江西旅游集团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负责运营。在国庆节期间每天2班,国庆以后每周2班。

中秋国庆即将到来,江西全省正在开展“全国学子乐游江西”、“游江西,有好礼”活动,即全国的学生们在“云游江西”微信、支付宝小程序里申领学子卡,可以预约免费游览江西全部4A级以上景区,其中可以游览赣州33家4A级以上旅游景区;外省游客在“云游江西”微信、支付宝小程序上申领“友邻卡”后到赣州市瑞金共和国摇篮旅游区、安远三百山、大余丫山景区可免费领取多重好礼。

相关文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