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新闻发布

赣州市文广新旅局组织召开文化和旅游产业链暨长征国家文化公园赣州段建设工作推进会

访问量:

9月9日,赣州市文广新旅局召开文化和旅游产业链暨长征国家文化公园赣州段建设工作推进会议。市文广新旅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志云主持会议,调研员郭安民、产业链综合协调组、项目推进组成员以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赣州市文化和旅游产业链工作方案,传达了省文化和旅游厅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讨论了产业链问题清单转办意见、产业链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方案和局内部工作机制。会议研究了长征国家文化公园赣州段下一阶段任务和项目推进工作安排。

会议要求,产业链和长征国家文化公园赣州段项目建设工作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市的重要工作。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工作任务和工作重点,强化问题办理和跟踪,着力解决制约产业发发展的瓶颈和难题;要建立健全工作调度和信息报送机制,科学推进产业发展和项目进度;要强压紧压实责任,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精神抓好工作落实推动我市文化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

     

相关文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