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新闻发布

赣州市文广新旅局开展“问诊产业链 全面大调研”活动

访问量:


赣州市文广新旅局开展“问诊产业链 全面大调研”

活动

为贯彻落实省、市关于实施产业链链长制的决策部署,84-6日,市文广新旅局按“一核三区”产业发展布局,由局挂片区分管领导带队分四个调研组对全市文化和旅游产业开展全方位调研,深入一线把脉问诊

调研采取书面调研、座谈会、现场调研相结合的形式,各县(市、区)文广新旅局、旅投公司、A级景区、星级酒店、旅行社以及重点文化企业负责人等100余人参加座谈。与会人员围绕文化和旅游产业发展存在的问题、短板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提出了紧贴实际的意见建议。

 

宋城文化旅游核心区文化和旅游产业链调研座谈会

 

生态片区文化和旅游产业链调研座谈会

 

 

红色片区文化和旅游产业链调研座谈会

 

客家片区文化和旅游产业链调研座谈会

此次调研共收集产业发展类共性问题10余个,企业问题40余个,涵盖旅游规划、政策支持、文旅融合、企业融资、业态提升、人才引进培养等方面,形成了产业链发展问题清单,为下一步推进文化和旅游产业链长制工作树立了问题导向。

 



相关文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