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新闻发布

市文广新旅局召开6月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访问量:

照片1.jpg

619日,市文广新旅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局党组成员、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以及局属各单位党政负责人、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

会议集体诵读《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节选)、《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文化建设论述摘编》(节选),讲述峥嵘岁月读初心——发生在赣州红土地上的经典革命故事《“生不投降,死不叛党”——“临难不屈,悲壮就死”的谢名仁》。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和赣州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和自然遗产保护工作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关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补短板问题》以及5月15日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和5月20日市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和赣州重要讲话精神总结部署会精神;会议还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全省旅发大会精神李炳军同志在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刘文华同志在全市统战部长会议暨全市统战部门“强作风抓落实助振兴”工作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此外,还组织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通报了4起扶贫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

照片2.jpg

会上,领学同志围绕学习内容作中心发言,部分同志围绕学习内容作交流发言。


相关文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