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新闻发布

在线检阅: 搜索

深圳与赣州对口合作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访问量:


图片

4月19日,深圳市与赣州市召开对口合作第一次视频会议,共商推进赣州和深圳对口合作事宜。深圳市乡村振兴和协作交流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林更斌,江西省苏区办副主任,赣州市苏区办党组书记、主任,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卢述银等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片

图片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和赣州重要讲话精神,卢述银同志介绍了深赣合作交流情况及开展对口合作的初步考虑,沟通了制定对口合作方案、共建联席会议制度、推进产业合作平台建设、落实重点领域合作等对口合作重大事项。

图片

林更斌同志在讲话中指出,赣南苏区为中国革命付出了巨大牺牲、做出了重大贡献,“没有老区,就没有特区”,下一步将围绕“高站位认识、高起点谋划、高效率推进”,带着责任、带着感情、带着项目加快推进深赣对口合作,积极服务两地高质量发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