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新闻发布

在线检阅: 搜索

我市大力推动数字经济“一号发展工程”获批一批试点示范

访问量:

省委、省政府召开虎年江西“第一会”——全省深化发展和改革双“一号工程”推进大会,部署了推进数字经济“一号发展工程”工作,发布了数字经济产业赛道清单,公布了数字经济集聚区、重点企业和重点项目等一批试点示范。

图片

赣州数字经济产业园

赣州数字经济产业园、龙南5G产业园获批省第一批数字经济集聚区;江西中新云农科技有限公司、江西裕丰智能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江西志浩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赣州市深联电路有限公司获评省第二批数字经济重点企业;格力电器南康智造项目、赣州市大数据产业园建设项目等28个项目被列入省数字经济重点项目。

下一步,我市将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深入实施数字经济“一号发展工程”的决策部署,抢抓数字经济产业密集创新和高速增长战略机遇,推进产业数字化、数字产业化,推动我市经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图片

重点项目清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