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水利局>新闻发布

市水利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访问量:


图为会议现场

1月5日,市水利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局党组书记、局长何世林主持会议,全局在家的县处级领导干部、科室(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刘奇同志和省委常委、副省长、市委书记吴忠琼同志在全市领导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省委书记刘奇在全市领导干部会议上的讲话,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和赣州重要讲话精神,站在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对赣州工作提出了“五个作表率”的工作要求,为今后赣州开展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

会议强调,全局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和赣州重要讲话精神,坚决拥护和贯彻省委决定,认真组织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进一步提高履职担当能力。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十六字治水方针,围绕防洪、供水、生态三大安全,着力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和助力省域副中心城市建设,做好岁末年初各项考评工作;要积极谋划好2021年和“十四五”时期各项工作规划。高质量完成水安全保障“十四五”规划、赣州水网规划编制,争取更的重大水利项目进入国家、省盘子,力争赣州水利在国家水网规划中占有重要位置加快推进水利建设三年攻坚取得更大成效推进中心城区五江十岸防洪提升及生态修复工程、中小河流治理、中小型水库、农田水利及城乡供水一体化建设,全面完成2021年水利建设任务要强化自身建设,要结合刘奇书记提出的“五个作表率”和吴忠琼书记提出的“五个带头”要求,发扬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全面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努力为建设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作出更大水利贡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