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水利局>新闻发布

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谢春景在杨梅渡社区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访问量:

       12月9日下午,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在我局党建结对共建社区——杨梅渡社区向社区干部、基层党员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宣讲会上,谢春景同志联系身边事,深入浅出地摆事实、讲道理,分析了新发展阶段面临的新形势,阐释了“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主要内容,对全会提出的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等一系列重大部署作了系统解读。
  谢春景指出,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对人民生活息息相关的重大意义,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学习任务。市水利局作为杨梅渡社区党建共建单位,将一如既往做好共建工作各项要求,支持社区做好文明城市、卫生城市创建等工作,将切实做好水利工作,为赣州建设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贡献水利力量。

相关文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