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水利局>新闻发布

全省水利工程建设管理与项目法人第三期培训班在我市举办

访问量:

      12月3-4日,全省水利工程建设管理与项目法人第三期培训班在我市举办。省水利厅建管处副处长陶理志,省水科院副院长、省大坝中心主任傅琼华,市水利局副局长陆经龙,赣州市、吉安市、县两级水利部门有关负责同志以及水利工程建设项目法人单位负责同志和管理人员共120余人参加培训班。此次培训结合网络培训、现场教学、座谈研讨等方式开展。


召开座谈研讨会

  座谈会上,陶理志副处长现场解答了有关水利工程建设管理工作的提问,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树立管好水利项目的信心;二是以信用评价为抓手,压实工程建设责任;三是抓好建章立制,提高项目建设管理水平;四是加快完成建设管理工作任务,认真做好农民工工资支付保障工作,推进大中型水库、中小河流治理建设及病险水库除险加固,同时,确保水利项目建设生产安全、质量安全。
  傅琼华副院长主持座谈会并传达了省水利厅吴义泉副厅长在全省水利工程建设管理与项目法人第一期培训班的讲话精神。市水利局副局长陆经龙参加座谈会并致欢迎辞。参会人员围绕水利工程建设管理经验、工程案例进行了座谈研讨,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在南康区开展现场教学

        座谈会前,参会人员前往南康区城市防洪工程开展了现场教学,南康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李干东及南康区水利局主要负责同志对项目情况进行了介绍。据了解,南康区通过严把“资金、现场、质量、监管、安全、管护”六个关口,确保水利工程推得开、建得快、干得好。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