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水利局>新闻发布

省水利厅纪伟涛在我市调研指导河长制工作

访问量:

图为在石城县调研

       12月2-4日,省水利厅一级巡视员纪伟涛、省水利厅省河湖长制工作处处长邹崴一行在我市调研指导河长制工作。市河长办专职副主任肖建标,石城县、会昌县、寻乌县有关负责领导先后陪同调研。


图为在会昌县调研

  纪伟涛一行实地察看了我市石城县琴江流域生态治理项目、会昌县湘江流域生态综合治理项目、寻乌县斗晏水库和东江省界断面等点,详细了解我市基层河长制工作推进情况,水库水环境整治和流域生态综合治理等情况。纪伟涛对我市及有关县在落实河长制工作方面的工作予以肯定。
   纪伟涛要求,各地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面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流域生态综合治理项目,实施一批典型水生态文明示范工程,通过水资源的合理配置利用,深入挖掘与弘扬水文化,从源头上保护好赣江、东江的生态环境。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