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新闻发布

在线检阅: 搜索

“才聚江西 智荟赣鄱 ”云引才集中对接赣州市分会场活动成功举办

访问量:

为进一步加大我市高层次和急需紧缺人才引进力度,促进高校毕业生来市留市就业,巩固“‘就’在赣州,‘职’等你来”大型直播带岗系列活动成效,5月31日,赣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市委人才办成功举办“才聚江西 智荟赣鄱”江西省2022年组团引才活动启动仪式暨上半年云引才集中对接赣州市分会场活动。

图片

图片


活动开始,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人才办主任刘光华在主会场致推介辞,省人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黄加文宣布江西省2022年引才公告。最后,省人社厅党组书记、厅长钟志生宣布活动正式启动。


图片


分会场现场组织集中线上视频面试活动,江西金力永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耀能新能源(赣州)有限公司、孚能科技(赣州)股份有限公司等10家引才单位邀约100余名人才通过江西人才服务网进行集中视频面试。


图片


“通过网络云引才,我们公司可以借助省市人才平台吸纳全国各地英才,对于我们企业做大做强做优提供了巨大的人才智慧保障。”江西金力永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人事经理说。现场开展“云引才”直播带岗活动中,10家引才单位共发布引才需求369个,其中博士需求7个,硕士需求36个,本科需求326个,直播期间还推介了我市《关于促进高校毕业生来市留市就业创业若干措施》相关政策,直播观看人次达3.18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