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新闻发布

我市选手在首届全国乡村振兴职业技能大赛斩获2枚金牌

访问量:

9月28日,首届全国乡村振兴职业技能大赛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圆满落幕。本次大赛共设置11个项目22个组别,江西省代表队取得3金1银2铜的佳绩,位列奖牌榜第2位,获特别贡献奖。其中2枚金牌为赣州市选手获得,分别为电子商务师项目职工组选手吴光虎、学生组选手余佩。

一起来认识一下

这两位金牌选手




近年来,我局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三大战略、八大行动”,不断健全技能人才培养体系,积极打造技能人才培养高地,取得较好成效。我市选手先后斩获世界技能大赛、全国技能大赛金牌,6人次获国家级表彰、近50人获得省级优秀高技能人才表彰。今年7月份,顺利承办了全省乡村振兴职业技能大赛暨全国乡村振兴职业技能大赛江西选拔赛,获9金12银12铜,位列全省第一。

相关文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