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新闻发布

市人社局组织召开全市技工院校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调度会

访问量:

8月17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部署,市人社局组织召开全市技工院校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调度会,专题调度技工院校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市人社局三级调研员吴玉明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就创中心、市人社局职建科,有关县(市、区)人社局分管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以及14所市属(驻市)技工院校校长参会。

会议通报了近期国内疫情形势,传达了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和安全生产工作有关要求,听取了各市属(驻市)技工院校近期疫情防控及安全工作汇报。

会议要求

各技工院校要常态化抓好技工院校疫情防控工作,坚持“网格化”管理,层层压实责任,清楚掌握师生行程轨迹,从严从细落实防控措施;要加强校园安全管理,认真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有序开展校园环境整治,切实保障师生生命财产安全;要加强实习管理,坚决杜绝“转包”、赚取“人头费”等违规行为,对学生实习实行全过程跟踪服务,及时妥善解决学生在实习过程中的困难问题;要扎实开展学生心理健康和网络安全等教育,正确回应学生诉求,引导师生传播正能量。

相关文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