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新闻发布

李卫国深入赣州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等地进行调研

访问量:

8月5日上午,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卫国深入赣州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赣州金宁保安服务公司和赣州新江南职业培训学校调研人力资源服务、企业招用工、退役军人职业技能培训等工作,市就创中心、办公室、就业科、职建科、市场科、赣州人力资源公司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在赣州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

李卫国与赣州经开区党群工作部、赣州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运营管理公司、赣州人力资源发展协会、部分入驻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相关负责人进行了面对面的座谈,听取了赣州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2021年上半年工作情况汇报,赣州人力资源发展协会的情况汇报以及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在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需要支持的事项等情况。听取汇报后,李卫国指出,产业园是促进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的重要平台,要积极整合各项功能,切实帮助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做大做强;要发挥管理考核“指挥棒”的作用,进一步引导人力资源服务机构更好地服务企业招用工,帮助企业解决缺工问题;就业科、市场科要尽快建立校企政就业合作圆桌会议制度,及时解决企业难题。

在赣州金宁保安服务公司

李卫国与公司负责人、管理层人员以及退役军人协会秘书长进行座谈,听取了公司在帮助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开展保安职业技能培训等方面的情况汇报。李卫国指出,金宁保安服务公司作为全市规模大、服务范围广、安保应急能力强的智能化保安服务企业,在帮助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将积极支持公司开展保安职业技能培训,鼓励引导做大家政劳务品牌,支持就业创业孵化园的建设。李卫国还参观了公司的智慧城市一体化智能运维中心,对保安智能管理平台的建设给予了肯定。


在赣州新江南职业培训学校

李卫国先后参观了学校工程机械、无人机、电子商务、跆拳道、职业健身教练等专业的理论教室、实训室、宿舍和户外活动场地。座谈会上,新江南职业培训学校介绍了在退役军人职业教育与技能培训的相关工作,以及在培训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李卫国表示,今后将与学校进一步加强沟通,共同推动退役军人培训,帮助学校更快、更好的服务于我市退役军人技能培训与就业创业。

相关文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