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统计局>新闻发布

赣州市统计局扎实开展人口变动抽样调查调研督导

访问量:

人口变动抽样调查正式登记工作启动以来,赣州市统计局持续做好各县(市、区)的业务沟通指导工作11月9日-10市统计局三级调研员周芸带队赴定南县、大余县,选取部分村级单位样本块住户实地入户,针对工作进度和调查数据质量开展调研督导




调研督导组一行赴定南县龙神湖居委会,大余县余东街居委会、黄龙镇旱田村委会、黄龙畲族村委会听取工作进度以及经费落实汇报,查看部门数据获取运用情况,并协同调查员入户开展登记。




小区入户登记过程中与一线调查员交流,了解入户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对发现的问题及时予以现场解决。调研督导组强调:要充分认识人口变动抽样调查的重要性,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紧盯调查时间节点,严格执行调查方案,严把数据质量关,坚持入户原则,加强部门数据比对,把出生、死亡人口和流动人口信息查实查准,确保源头数据真实准确。

相关文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