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统计局>新闻发布

市统计局赴结对帮扶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访问量: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做好乡村振兴工作,9月15日,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兵一行到结对帮扶的兴国县杰村村调研。兴国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提名人选邹芬芬,县委常委、副县长提名人选文武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走访了杰村村党群服务中心、扶贫车间、通组公路建设及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听取了县、乡、村三级统计工作开展情况,了解了杰村村和驻村工作队在疫情防控、产业发展、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

李兵强调,开展驻村帮扶是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的政治要求,是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重要抓手。驻村工作队要找准职责定位,充分发挥作用,与乡村“两委”通力配合,共同做好各项工作。要找准工作方法,熟悉不断变化中的村情民意,掌握工作底数,确保以优良的工作作风、严明的工作纪律推动乡村振兴工作取得实效。

相关文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