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统计局>新闻发布

赣州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主要数据结果新闻发布会召开

访问量:

    6月9日上午,赣州市统计局与市政府新闻办联合召开赣州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主要数据结果新闻发布会。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副组长、市统计局局长李兵介绍了我市普查工作和主要数据情况。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张冠军主持发布会。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市统计局副局长刘小安,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市统计局社会科科长周俊萍出席发布会并回答记者提问。

                                                                              

   李兵介绍,按照国务院、江西省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的统一部署,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经过各级各有关部门、广大普查人员和普查对象的共同努力,顺利完成了全市普查现场登记和主要数据汇总工作。普查过程严谨规范,普查结果真实可靠。李兵从全市常住人口总量、户别人口、县区人口分布、性别构成、年龄构成、受教育程度人口、城乡人口七个方面发布了普查主要数据。

发布会上,出席嘉宾分别就公众关心的全市10年来人口变化趋势性特征、老龄化程度、常住人口与户籍人口的区别等问题进行了解答。江南都市报、赣南日报等10家新闻媒体记者参加了发布会。发布会同步在赣州网络台现场直播。赣州市统计局同时通过市政府信息公开平台发布了《赣州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公报(第一号至第四号)》。

相关文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