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统计局>新闻发布

赣州市统计局积极开展“中国水周”节水宣传活动

访问量:

3月22日至28日是第三十四届“中国水周”,赣州市统计局围绕“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推进水资源集约安全利用”主题,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节水宣传活动。

一是节水培训,涨知识。3月24日,局机关组织干部职工参加节水知识培训,通过现场讲解、播放视频的方式,介绍了我国目前的水资源情况、“节水优先 空间均衡 系统治理 两手发力”的治水思路、《江西省公共机构干部职工节水行为规范》以及多种形式的节水方法,提高干部职工的节水知识。

二是节水竞答,齐参与。动员全局干部职工积极参与“节水大作战,等你来挑战”节水知识有奖答题活动,不少干部职工坚持每日答题,不仅答得用心学得开心,而且牢记于心!“以答促学”的方式充分调动了干部职工的参与热情,获得良好成效。

三是节水宣传,浓氛围。开设节水宣传栏,通过生动形象的图画,展示在用水器具、家庭生活、个人卫生以及公共机构等方面实现节水的途径和办法,进一步拓宽干部职工的节水知识面。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干部职工的节水意识,养成了惜水、节水、爱水、护水的习惯。

相关文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