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统计局>新闻发布

赣州市统计局认真组织开展一季度经济形势调研

访问量: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准确当前全市经济运行态势,认真做好一季度经济运行分析研判工作,结合省统计局工作部署,赣州市统计局于3月17日至19安排6个调研组赴12个县(市、区)开展一季度经济形势调研。

各调研组通过实地走访首位产业企业、重大投资项目、 农业产业基地,发放调查问卷表格,召开部门和企业代表座谈会等方式,对调研县(市、区)一季度经济运行总体情况

                                                        

有了初步认识,对重点行业、重点企业生产经营及重大项目建设情况有了

                                                                                
                                                     
更深入的了解。调研期间,各调研组就当前存在的困难问题、下一步建议打算等,与所在县(市、区)部门和企业家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及时掌握了第一手资料。

3月23日上午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兵同志主持召开了全局一季度经济形势调研情况汇报会,详细听取了各调研组的情况汇报,研究分析了当前经济运行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打算和要求。

相关文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