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统计局>政务动态

赣州市统计局开展“12.5国际志愿者日”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访问量:

12月4日,赣州市统计局组织志愿者们开展“12.5”国际志愿者日主题实践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不惧寒冷,充分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以饱满的热情投身到路段卫生清理整治活动中。大家各司其职、通力合作,一是以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通过清理路面垃圾、清除野广告等形式,号召群众积极参与到城市环境改善工作中去,共同扮靓我们的城;二是排查并纠正乱停乱放、乱丢垃圾、随地吐痰、不自觉排队、损坏公务、大声喧哗等不文明行为;三是向群众发放《赣州市民文明20条》《赣州市民文明手册》等宣传资料,教育引导过往行人文明出行。

 

通过开展本次主题实践活动,赣州市统计局的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迎接自己的节日,同时号召更多的人积极投身到志愿服务活动中,服务群众,传播爱心,更好地推进志愿服务,践行文明风尚,传播社会正能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