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统计局>政务动态

赣州市统计局召开2020年工业年报统计业务培训会

访问量:

为做好工业统计2020年年报和2021年定期报表填报工作,赣州市统计局于11月30日召开了2020年工业年报统计业务培训会,各县(市、区)工业统计业务人员5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期一天。

上午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工业年报会精神,总结今年以来的工业统计工作,部署明年工作,同时对工业统计报表制度主要修订情况、一套表调查单位审批、生产报表等业务进行了详细的培训,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加强监测分析,把握运行发展态势;二是加强业务钻研,提升解决问题能力;三是加强企业调研,实行下沉精准管控;四是加强报表审核,提高统计数据质量;五是夯实基层基础,推进统计台账建设。

下午会议各地围绕当前规上工业运行情况、首位产业发展形势、明年新增长点等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就会议的培训内容进行提问、经验交流和建言献策。经过充分讨论和交流,收获了工作经验,增强了顺利完成今年年报和2021年定期报表工作的信心。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