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新闻发布

在线检阅: 搜索

曾文明:加快家具产业转型升级 努力打造世界产业集群品牌

访问量:

曾文明调度共享智能备料中心建设工作时强调

加快家具产业转型升级 努力打造世界产业集群品牌

  12月7日,赣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曾文明专题调度共享智能备料中心建设工作,协调解决具体问题。市领导徐兵、胡聚文出席会议。

  会上,复旦大学智能机器人研究院院长甘中学博士,共享智能备料中心王奇峰博士分别介绍了有关情况。市直有关部门对提出的问题,一一作了回应。曾文明要求,要加强对接、主动服务,进一步把共享智能备料中心项目建设运营好。

  曾文明指出,共享智能备料中心对家具产业转型升级、大数据产业发展等能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市直有关部门和南康区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深化对家具产业地位的认识,从推进全市、全省产业链现代化的高度,牢牢抓住家具产业发展工作,久久为功,锲而不舍,用好互联网,发展智能化,加快家具产业转型升级,让传统产品变成新型产品、传统产业变成新兴产业,让我市家具产业始终立于不败之地,努力打造世界产业集群品牌。

  曾文明强调,要集中火力,全力支持项目建设。拿出真金白银、具体方案,在人力物力财力等方面给予倾斜支持,加快推进家具产业智联网智能制造项目建设,特别是加快推进共享智能备料中心建设。要加强对接,结合编制“十四五”规划,积极申报国家级、省部级各类示范项目,用好用活用足扶持政策。要坚持久久为功,既要争取更多新政策,又要保持政策的连续性和稳定性,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厚植家具智能制造项目发展的沃土。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