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应急管理局>新闻发布

在线检阅: 搜索

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局属事业单位工作座谈会

访问量:
图片

718日下午,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局属事业单位“担当作为抓落实,同心同向聚合力”工作座谈会。党委书记、局长邹焕铁出席并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局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图片
图片

会上,市应急事务保障中心、市防灾减灾中心、市综合执法支队、市专业森林消防支队主要负责人,分别就单位、支队运行情况和全面工作作汇报。党委委员、副局长李兴荣、温学松、胡萍结合分管工作作点评。

图片
图片
邹焕铁对四个局属事业单位的运行成效和工作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在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各局属事业单位讲政治、有大局,讲担当、有作为,讲敬业、有奉献,勇于迎难而上,担当有为工作,为全局建设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
会上,重点查摆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并对下步工作进行了部署。邹焕铁强调,
要坚定强化局党委的领导。每一个单位、每一名干部都要自觉服从局党委的领导,把党的领导、党委的领导贯穿应急管理工作全方位、各方面,全心全意、不打折扣完成党委部署的工作、交办的任务。
要主动履责、大胆尽责、层级负责。不论是领导干部,还是普通干部;不论是科室负责人,还是普通科员,都要坚决克服等靠思想、消极心态,严格按照所属职责要求主动履责尽职。
要坚持团队作战,进一步整合力量、融合队伍。各中心、支队要调度好、调配好力量,加强沟通协作,做到分工明确、协作有力,多措并举推动全局上下形成一盘棋。
要切实改进工作作风,严守程序规矩。坚决反对“怕慢假庸散”,抵制“十种作派”,弘扬“快精细实”之风,做到工作讲效率、有质量、敢担当、求务实、守规矩。
要善于统筹、善抓落实,推动事业单位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统筹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同心同向凝聚合力,努力推动灾害应对、信息宣传、应急保障、执法业务、救援队伍建设等工作提质增效。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