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应急管理局>新闻发布

在线检阅: 搜索

邹焕铁带队走访慰问赣州市武警支队、消防救援支队

访问量:

图片


7月27日上午,在“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邹焕铁带队前往赣州市武警支队、消防救援支队走访慰问,向全体指战员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大家为守护赣南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并出席座谈会,共同交流安全发展之策。局三级调研员李兴荣参加走访慰问。


图片


在赣州市武警支队,邹焕铁与武警官兵亲切交谈,详细了解部队生活、训练情况,向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的祝贺,对赣州市武警支队一直以来为全市应急管理工作提供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座谈会上,邹焕铁说,武警部队与应急管理部门有着共同的使命和目标,共同冲锋在为民护安、为民应急的第一线,希望双方共同努力建立健全应急救援联动机制,推进新形势下应急管理领域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尤其是在应对突发事件和自然灾害等方面能够建立更深层的合作与联动机制,为保护赣南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发挥出更大的效能、作出更大的贡献。


图片


来到赣州市消防救援支队,邹焕铁首先向常年奋战在防火灭火、抢险救援一线的消防指战员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并参观了赣州消防队史馆和火调指挥中心。邹焕铁表示,消防救援支队在抢险救援任务中,总是冲在最前面、战斗在最危险的地方,充分发挥了应急救援领域“主力军”作用,为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作出了突出贡献。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协作,逐步建立完善重大事项沟通机制、应急值守信息互通机制、联训联演机制、数据信息共享机制等工作机制,共同推动实现应急力量和资源的整合优化,加快完善快速、高效的应急救援体系,逐步构建起全市“大应急”工作体系,共同为保障赣南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和赣州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