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应急管理局>新闻发布

在线检阅: 搜索

市应急管理局召开迎接全国文明城市测评工作调度会

访问量:


图片


为迅速贯彻落实7月27日上午全市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调度会议精神,当天下午,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邹焕铁即主持召开迎接全国文明城市测评工作调度会议,研究具体贯彻落实措施。三级调研员康永生和相关科室(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传达了市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调度会议精神,对全国文明城市测评指标体系进行了解读和任务分解。

邹焕铁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认真落实市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调度会议精神,把抓好文明城市建设作为重要工作来抓,全面对标对表文明城市创建指标体系,认真梳理,逐项对照,查缺补漏,做实做细做好现场准备和内页资料等各项工作,确保资料详实全面、现场经得起检验。

邹焕铁强调,要加强力量统筹,合理调配好全局工作力量,确保足够的力量投入文明城市建设工作。同时,要发挥好瑞金路“路长制”联系单位的牵头作用,积极协调推动属地、挂点联系单位投入足够的力量,全力以赴做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要针对当前高温天气做好防暑降温等工作,尤其是在室外时要配备好必要的防暑降温用品,以备急用。



图片


会后,邹焕铁带队到“路长制”联系路段——瑞金路以及挂点路段文武坝路、廉江路,查看沿路及其周边的环境卫生、车辆停放、“门前三包”等情况,详细了解全国文明城市建设情况,现场指出存在的问题,督促抓紧组织整改到位。邹焕铁指出,瑞金路是中心城区商业繁华的主干道,也是迎接文明城市建设检查的重点区域,章江街道办事处要落实好属地责任,加强协调配合,把相关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