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应急管理局>新闻发布

在线检阅: 搜索

田辉带队在瑞金市督导督查安全生产工作

访问量:

4月18日,赣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田辉带队在瑞金市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市生态环境局局长傅小新、市委编办主任林星、市城管局党组书记曾宪柏、市防灾减灾中心主任谢旺参加。



田辉一行先后来到得邦照明公司、济民可信瑞金九华食品医药建设项目、西气东输瑞金站、国家安全生产应急体验(瑞金)中心等地,现场查看企业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情况,重点对企业安全培训主体责任是否落实、安全生产制度落实是否彻底、安全风险辨识是否精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检查。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了瑞金市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现场反馈了督导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田辉进行了点评。


田辉强调,要时刻保持如临深渊、如履薄冰的警醒,进一步提高站位抓安全、进一步拉高标杆抓安全、进一步认清形势抓安全,确保安全生产红线牢不可破。要全面对照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逐条学习研究、逐条查摆短板、逐条抓好落实,确保落地见效。要时刻把握各行业各领域和汛期安全特点规律,做实风险预估,做全对策预案,切实把安全防范措施抓实抓细抓到位。要持续开展好安全生产大检查,做到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始终把风险管控摆在突出位置,坚持从源头上做到预防在先,执法上做到严格规范,基础上做到更加坚实,确保抓早抓小、防微杜渐。要压紧压实安全责任,各地各部门必须要拿出真招硬招,推动党政领导、部门监管、企业主体责任以及全员岗位责任落细落实落到位,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基本盘”,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