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应急管理局>新闻发布

在线检阅: 搜索

市专业森林消防支队召开新招聘队员集训开班仪式动员大会

访问量:

为使新招聘队员尽快融入队伍,迅速投入备战训练,42日上午,市专业森林消防支队召开新招聘队员集训开班仪式动员大会。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兴荣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专业森林消防支队管理人员宣读了新招聘队员集训期间训练方案,致辞欢迎各位新队员入队,简要介绍支队基本情况和相关管理规定。新队员陈文涛代表全体新招聘队员作表态发言。

李兴荣以“三要三严三不要”标准对新招聘队员提出殷切期望,要自我收心,严肃工作态度,不要贪图享乐,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面对工作;要自我要求,严守规章制度,不要我行我素,严格遵守队伍的各项规定,落实请销假制度,提高工作效率;要自我加压,严格学习训练,不要不思进取,坚持严实精神,坚持学以致用、学思并重,真正学有所获、学有所得、学有所成,努力成为一名让党和人民放心的专业森林消防战斗员。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