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应急管理局>新闻发布

在线检阅: 搜索

赖正文到全南县督导督查安全生产工作

访问量:

4月10日,市政府副市长赖正文深入全南县督导督查安全生产工作。他强调,要切实担起政治责任,统筹发展与安全,时刻绷紧思想之弦,从严从细筑牢安全防线,确保全市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全南县委副书记、县长边建忠,县领导冯健全、罗书文先后陪同。

图片

赖正文一行先后来到全南新资源有限公司、全南创通天然气有限公司、金龙大道站前路与江山府红绿灯路口隐患整治点、天龙山景区等地,每到一处,赖正文都仔细查看这些单位的安全设施,并详细了解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落实情况和隐患排查治理情况。他强调,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全面落实省、市对安全生产的部署和要求,深化隐患排查治理,加强重点领域、重点部位和时段的监管,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和问题,应该立即整改,全力遏制安全事故;要重点加强对燃气、特种设备、道路交通、项目施工、危险化学品等重点行业领域的安全防范措施,防止安全事故发生;要建立信息沟通和事故响应联动机制,做好应急预案,确保各项安全工作顺利开展。

图片

期间,赖正文还分别前往全南高速出口、茅山省际疫情防控卡口及全南中学,看望慰问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医护人员,并叮嘱他们做好自身防护,确保安全,确保“不漏一车、不漏一人”,切实做到防控有力度、有温度;学校要加强校园管理,严把进校关,加强对外来人员的管控,切实把疫情防控工作扎扎实实做到位。

来源:全南县应急管理局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