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应急管理局>新闻发布

在线检阅: 搜索

市应急管理局召开一季度全体干部职工大会

访问量:

41日上午,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全面总结一季度工作,安排部署二季度任务,以强劲开局良好态势推进全年度工作任务高效落实、争创一流。党委书记、局长邹焕铁主持并讲话,全局干部职工、驻局纪检组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委员、副局长李兴荣、刘康生、胡萍通报了一季度分管领域工作情况,并布置二季度重点工作;通报了局党委交办事项落实情况以及一季度公文写作比赛结果,并对获奖人员进行颁奖。3名干部代表结合本职工作进行汇报发言。

会议指出,一季度是非常充实、非常忙碌的一个季度,也是大事、喜事非常多的一个季度,在市委市政府和省应急管理厅的坚强领导下,全市各地各部门和应急管理系统的积极配合下,经过全局干部职工的艰辛努力,各项工作推进有力、成效明显、成绩斐然,实现了强劲开局。

就抓好二季度工作,会议要求,要融入大局干。对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不管涉不涉及应急管理部门具体任务,都要主动融入、主动参与,站到全市工作大局考虑问题,尤其是对明确的具体工作,必须主动靠前、全力推进。要奋勇争力干。按照争先创优的标准,拿出争先创优的作风,对标第一等、对表勇争先,全力抓落实、创一流。局领导要加强分管领域工作调度,综合部门要加强统筹协调力度,各科室(单位)要加强工作效率和质量,全局干部职工要加强对上、对外沟通汇报协调。要紧盯目标干。认真对照全年度目标任务和工作安排,特别是“1+5”工作机制方案,齐心协力、齐抓共管一项一项加快推进落实,见效率、出成效,确保实现二季度安全形势平稳。

会议还对做好清明节期间安全防范、森林防火、值班值守等工作进行了强调,并且要求全局干部职工带头遵守廉洁规定,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加强工作调度,确保清明节期间社会安全稳定。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