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应急管理局>新闻发布

在线检阅: 搜索

何琦带队赴龙南市督导督查安全生产工作

访问量:
    4月18日,赣州市委常委、副市长何琦带队到龙南市督导督查安全生产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王彦、市工信局局长宋鹏、市应急局副局长胡萍等相关同志参加。


图片
图片
    何琦一行首先来到阳明中学建设项目、赣州海螺水泥有限责任公司龙南分公司、中核晶环锆业、东江壹采石场,通过实地查看和听取介绍的方式,详细了解龙南市安全生产情况,针对发现的问题提出具体整改要求。
在下午召开的座谈会上,听取龙南市委常委、副市长朱志勇关于龙南市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后,督导督查组现场反馈了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何琦进行了点评。

何琦强调,要务必树牢再树牢安全发展理念,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以及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找出问题、找出差距,共同推进当前安全生产各项任务。要务必抓实再抓实安全隐患排查。着眼全行业全领域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起底,全面排查整治隐患、堵塞安全漏洞,以零隐患实现零事故。要务必夯实再夯实安全责任。扎实推动党政领导责任、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落到实处,把责任落实贯穿到安全生产全过程,坚决守住不发生重特大安全事故的底线,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