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应急管理局>新闻发布

在线检阅: 搜索

赣州市召开危险化学品安全风险集中治理视频推进会

访问量: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推动全市危险化学品安全风险集中治理工作,确保2022年危化品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见效,4月8日,赣州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全市危化品安全风险集中治理视频推进会。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康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片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3月24日专门对安全生产做出的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批示精神,以及3月31日全国、全省、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主要精神。会议一同回顾了近期我省发生的危化品事故,通报了一季度全市危化品安全监管发现的突出问题和风险集中治理各项任务进展情况。

图片

会议强调,全市危化监管干部务必保持清醒头脑,充分认清当前危化品安全监管形势,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融入危化品安全生产大治理,以“第一等的工作”展现第一名的作为,以虚心的态度认识一季度工作不足,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贯彻落实,坚决打好安全风险集中治理攻坚战和三年行动巩固提升收官战,推动危险化学品重大风险防范措施落地、企业主体责任落实和安全监管“最后一公里”问题解决,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全市危化品监管干部、企业负责人共157人在分会场参会。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