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应急管理局>新闻发布

在线检阅: 搜索

播种绿色 携手共建--市应急管理局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访问量:

最是一年春光好,植树添绿正当时。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新思想,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在第44个全国植树节到来之,市管理局与赣江源社区在祥瑞老年公馆2022年春季全民义务植树活动喜迎党的二十大

植树现场应急管理局四级调研员康永生局办公室、市专业森林消防支队的同志充分发扬团结、互助的团队精神,通过扶苗、夯土、扶正、踩实、浇水等默契配合,把一棵棵白玉兰树栽植到黄土地中,用实际行动践行爱绿、植绿、护绿、兴绿理念。新栽种的白玉兰树昂然挺立、舒展枝条、扎根生长,为干净整洁、绿树成荫的祥瑞老年公馆庭院再添新绿。

大家纷纷表示,本次活动增强了大家投身绿色、保护生态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也增强了党员干部“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意识,今后将以实际行动投身于保护生态环境建设中,筑牢“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