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应急管理局>新闻发布

在线检阅: 搜索

传承雷锋精神 弘扬文明风尚——市专业森林消防支队争当创建文明城市的践行者、传播者

访问量:


    为弘扬雷锋精神,倡导文明新风,推动学雷锋志愿活动向纵深发展,3月4日上午,市专业森林消防支队来到市应急管理局挂点片区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在濂江路和文武坝路所在辖区,随处可见穿着红色马甲的志愿者身影,他们认真仔细,干劲十足,不放过任何一个死角:有的拿着扫帚簸箕清理路面上的塑料袋、纸屑;有的将路边停放的自行车一辆一辆摆放整齐;有的两人一组拿着小铲子一点一点清理路灯及墙面上的小广告。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街道变得干净整洁,焕然一新。“看到打扫后的街道变得干净整洁,我们心中自豪感油然而生,再脏再累也值得。”参加志愿活动的队员,擦着脸上的汗珠说道。


    此次活动不仅为辖区居民们创建了一个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还进一步增强了支队“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服务意识,引导更多的群众自发参与到学雷锋志愿活动中来,自觉传承雷锋精神,营造共建共享、文明和谐的良好氛围。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