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应急管理局>新闻发布

在线检阅: 搜索

邹焕铁参加并指导市防灾减灾中心党支部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访问量:

3月16日,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邹焕铁参加并指导市防灾减灾中心党支部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市防灾减灾中心主任谢旺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支部书记胡文生主持会议。

会前,邹焕铁认真审阅了支委对照检查等有关材料,对开好组织生活会作了具体指导。会上,支部书记胡文生通报了2021年支部党建工作情况,代表支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参会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对照检查,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邹焕铁对本次组织生活会给予肯定,指出会议准备充分、态度端正、氛围良好,符合组织生活会的相关要求,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也达到了增进团结、增进感情、促进工作的预期目标。

邹焕铁指出,市防灾减灾中心党支部成立半年多以来,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组织党员干部在防汛抗旱、森林防灭火、综合减灾救灾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彰显了支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赣州市荣获“2021年度全省应急管理综合考核优秀设区市”贡献了力量。

邹焕铁对市防灾减灾中心党支部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讲政治、高站位。坚持“两个至上”,牢固树立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始终紧绷神经,做好准备,扎实做好自然灾害防范应对工作。要强化调度指导,全程跟进,切实抓好省审计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二是要讲学习、重提高。统筹工作与学习,多看书、多思考、多总结,不断提升工作能力,精进业务水平,努力实现做事事半功倍、得心应手。三是要讲担当、抓落实。要勇挑重担、争当主角,高标准、严要求、高效率地做好本职工作,做到交待的事要马上就办、办就办好;要加快业务融合,密切协作,相互配合,形成合力,共同做好防灾减灾各项工作。四是讲规范、提质量。围绕“1+5”工作机制,争带头、作示范,创造特色,打出品牌,做到规定动作不折不扣、自选动作有声有色。五是要讲规矩,守纪律。强化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对自己严格要求,养成良好的习惯,做到不违法不违纪不违规。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