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应急管理局>新闻发布

在线检阅: 搜索

赣州市召开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调度会

访问量:

3月14日,赣州市召开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调度会,审议《赣州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巩固提升”攻坚战实施方案》部署当前全市安全防范重点工作。市安委办副主任、市应急管理局二级调研员赖章忠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三年行动推进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是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的最后一年,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巩固提升方案的制定工作,紧紧围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巩固提升”13项重点攻坚任务,进一步细化任务清单、措施清单以及责任清单,高标准制定巩固提升方案,为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圆满收官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当前安全防范工作。紧盯道路交通安全,围绕道路交通“人车路企”四大要素,进一步夯实安全责任,加强重点地区、薄弱环节挂牌督办力度。突出建筑施工安全,加大各类危大工程管控力度,强化高处作业违章行为打击力度,确保建筑施工领域安全防范工作落到实处。要高度重视城镇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工作,全力推动中心城区老旧燃气管网改造以及圈占重大安全隐患点的整改工作,加快推进工商业用户燃气报警装置安装力度。要结合实际进一步做好矿山、危化、特种设备、旅游等其他重点行业领域安全防范工作,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还全年安全生产目标任务、省级政府安全生产和消防考核迎检工作进行了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