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应急管理局>新闻发布

在线检阅: 搜索

坚持“两个至上” 奉献社会大爱——市应急管理局踊跃参与无偿献血公益活动

访问量:

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

在人民群众需要的地方

应急人毫不犹豫冲锋在前

奉献爱心和力量


“采血车来了!”3月18日上午,市应急管理局干部职工及市专业森林消防支队队员早早来到市政中心采血点,自觉排成长队参加无偿献血公益活动。

一点热血助他人,一颗爱心好精神。采血现场,党委书记、局长邹焕铁第一个走上采血车献出300毫升血液,干部职工和队员紧随其后,登记填表、体格检查、血液初筛、采集血液……在工作人员的热心引导下,献血活动井然有序进行。据了解,此次开展无偿献血公益活动,是赣州市2022年“3.5”学雷锋日新时代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内容之一。全局干部职工和市专业森林消防支队队员积极响应号召,奉献社会大爱,志愿献出新鲜血液,为提高人民群众健康水平、建设幸福美丽赣州贡献应急人的爱心和力量。

“只要对人民群众有利有益的事情,我们应急人都会尽最大努力做到最好!”邹焕铁说,“无偿献血,是我们应急人践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的具体体现,也是对‘忠诚为民、担当实干、清廉奉献、争创一流’赣州应急文化的生动实践。”

“献血之后不要熬夜、剧烈运动,多喝温开水……”赣州市中心血站工作人员送上贴心的问候和关怀,递上热水、牛奶,耐心解答疑惑,反复叮嘱注意事项,用爱心温暖每一位献血志愿者。

“作为一名应急人,参与这样的公益活动很有意义,也很光荣!”谈及献血感受,人事财务科负责人陈淑粹如是说。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