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应急管理局>新闻发布

在线检阅: 搜索

邹焕铁带队赴赣州市广播电视台走访调研

访问量:

为进一步加强应急宣传工作质效,拓宽应急宣传渠道,形成强有力的应急宣传矩阵,3月30日上午,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邹焕铁带队来到赣州市广播电视台走访调研。二级调研员刘明石参加调研。

邹焕铁一行先后来到赣州广播电视台台史台情展示大厅、融媒体中心、刘芳工作室参观,并与赣州广播电视台台长许勇、副台长黎庆琮就进一步加强宣传合作进行座谈交流。

邹焕铁表示,赣州广播电视台对全市应急宣传工作给予了大力支持,通过融媒体宣传,对民众了解、关心、支持应急管理工作发挥了积极作用。2022年,我们以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推进责任落实全覆盖、风险识别全覆盖、隐患整治全覆盖、宣传培训全覆盖、能力提升全覆盖“1+5”工作机制推动全市应急管理工作,希望双方能在推进应急宣传全覆盖方面有更深层的合作,借助赣州广播电视台的融媒体平台宣传优势,形成更强大、更有力的应急宣传合力,让广大人民群众更全面地了解掌握安全防范知识,更主动地参与支持应急管理工作。我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必将推动全市应急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实现应急宣传全覆盖提供更广阔的平台。

对于邹焕铁一行的到来,许勇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市应急管理局给予的肯定和信任,并对赣州应急管理工作所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赣州广播电视台作为全市重要舆论阵地,将继续加强与市应急管理局宣传工作的深度融合,为推进全市应急管理工作提供更加有力的舆论支持。

据了解,2022年,市应急管理局将与赣州广播电视台共同聚焦应急宣传工作深度合作,全方位、多形式开展应急宣传,着力增强人民群众安全风险防范意识,努力开创应急宣传工作新局面,在全社会营造良好的安全舆论氛围。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