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 > 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 工作动态

市领导许忠华赴省国资委等部门对接支持赣州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工作

访问量:


12月3日上午,市政府副市长许忠华先后赴省国资委、进出口银行江西省分行,对接支持赣州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工作。

在省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卢正大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见和座谈。许忠华副市长首先感谢省国资委及省属国企对赣州发展的关心和支持,介绍了近年来赣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就省属国企支持赣州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相关工作进行沟通交流。卢正大副主任表示,赣州有良好的区位、资源等优势,省国资委将结合省属国企投资布局和赣州实际,积极推动省属国企在促进传统产业升级、大力支持发展新兴产业等六个方面支持赣州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

在进出口银行江西省分行,许忠华副市长拜访了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张菁,双方就进出口银行支持赣州发展、在赣州设立分支机构等事项进行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