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 > 市水利局 > 工作动态

赣州市水利局召开安全生产专题调度会

访问量:

1231日下午,赣州市水利局召开安全生产专题调度会,局党组书记、局长何世林主持会议,在家局领导及有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何世林强调,一要加强认识,把安全生产意识刻到骨子里。任何时候都要把安全生产放在工作的第一位,安全是1,其余都是0,来不得半点马虎,容不得半点大意。必须从思想意识上重视起来,真正把安全生产贯彻到工作中。二要认真抽查核查工作落实情况。按照此前下发的开展水利工程安全隐患排查的通知,及时对各地工作落实进行检查复核。检查组角色定位要准确,检查安全生产工作要认真负责,不能走过场。对于发现的问题要及时记录上报,跟踪进度、督促整改落实。三要坚决彻底消除隐患。针对排查检查发现的问题,各地各部门要落实隐患整改销号全覆盖,真正做到不放过任何一个漏洞、不丢掉任何一个盲点、不留下任何一个隐患,坚决防范安全生产事故,全力维护安全稳定四要常抓常管。安全生产工作不是一夕之功,而是久久为功、日积月累,需要时时敲打、提醒、督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