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发展规划>工作计划

2021年1月第2周工作小结

访问量:

2021年1月第2周

工作小结暨下周工作计划

 

一、每周工作小结

1.本周归集住房公积金0.28亿元;提取住房公积金0.91亿元;发放贷款1.23亿元;回收贷款0.41亿元;完成了住房公积金归集手动推送业务851条;本周审批贷款461户,审批金额1.91亿元;书面回复转办件4件。

2.11日,中心召开了党务工作专题培训会议,各办事处党务工作人员20余人参加了培训。

3.11日,中心向市委有关部门、市直有关单位,以及各科室、各办事处等发放《关于征求对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领导班子及成员意见建议的函》,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做好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暨落实五届市委第九轮巡察整改民主生活会有关工作。

4.中心下发了《赣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投诉举报管理办法》。

5.12日,计财科完成了报送政府资产月报的相关工作。

6.12日,完成了与中国工商银行赣州分行《信息共享合作补充协议》的签订工作。

7.12日,完成了与赣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政务数据资源共享三方协议》的签订工作。

8.13日,完成了2020年业务会计财务档案归档的相关工作。

9.13日,根据行政审批局要求,对《赣州市本级依申请事项目录清单》进行修改。

10.14日,中心召开2021年第一次政策分析研判会商会议,对有关政策进行了研讨会商。

11.15日,业务科向省厅监管处呈报了《住房公积金阶段性支持政策到期后相关情况统计表》和《关于住房公积金阶段性支持政策实施情况的总结报告》。

12.15日,中心召开了信息化建设专题会议,总结分析住房公积金业务运行管理系统安全状况,研究讨论改进措施和发展规划。

二、下周工作计划

1.继续做好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反馈问题的整改工作

2.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扫尾工作。

3.做好六稳六保相关工作。

4.召开全市住房公积金系统作风建设推进会议。

5.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暨2021年工作部署会议。

6.做好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暨落实五届市委第九轮巡察整改民主生活会有关工作。

7.对2017年以来执行财经纪律情况开展自查。

8.重新制定《赣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对各委托银行承办委托贷款及相关业务考核办法》,明确考核内容,改进工作方法。

9.做好报送2020年业务年报和实有资金季报的相关工作。

10.计财科做好2020年部门决算工作和往来款项清理工作。

11.计财科做好支付第四季度银行贷款手续费的相关工作。

12.督促兆赫科技公司尽快开工,完成大楼机房、弱电井、楼层办公室网络数据线路修整工作。

13.下发《关于开展财务专项检查工作的通报》。

 

 

 

赣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2021年1月15   

相关文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