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发展规划>工作计划

2021年2月第一周工作小结暨下周工作计划

访问量:

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2021年2月

1周工作小结暨下周工作计划

 

一、每周工作小结

1.本周归集住房公积金0.87亿元;提取住房公积金0.84亿元;发放贷款2.04亿元;回收贷款0.35亿元;完成了住房公积金归集手动推送业务1296条;审批贷款1078户,审批金额4.62亿元;本周书面回复转办件6件。

2.29日,计财科完成了住建局2019年度内审通报问题的整改工作;

3.1日,计财科完成了预算单位账户资金运行管理系统银行账户信息的补充完善工作;

4.2日,网络科完成了巡察反馈整改要求的,针对信息化建设专题会提出的问题部署风险防控建设工作;

5.2日,对房地产开发企业拒绝或变相拒绝购房人使用住房公积金行为拟定相关处理办法初稿和两个办法初步修订搞进行讨论,并广泛征求意见。

6.3日,业务科根据《民法典》对《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借款和抵押合同》进行了修订,初步修改完成,提交给法律顾问。

7.3日,网络科完成了中心门户网站IPv6域名的升级工作;

8.3日,业务科完成了2020年1月业务统计报表的编制和报送工作。

9.4日,中心下发了《关于协调驻地政务中心配备“好差评”平板及安装APP的通知》,并已在直属办事处安装测试

10.4日,向市大数据局成呈报了《关于扩容政务云平台赣州市住房公积金云服务器磁盘空间的请示》;

11.1月20日-2月5日,就做好“十四五”全国住房公积金发展规划编制工作,在中心开展建言献策活动。

12.1日—4日,处理了各办事处上报的数据导出、系统纠错、系统权限变更等工作。

二、下周工作计划

1.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相关工作。

2.做好六稳六保的相关工作。

3.做好巡察整改的相关工作。

4.做好2020年年报信息披露统计的相关工作;

5.做好2021年住房公积金资金运营计划的编制工作。

6计财科做好与受托银行签订2021年《住房公积金贷款及相关业务委托协议书》的相关工作;

7.计财科做好往来款项清理工作;

8.计财科做好支付第四季度银行贷款手续费的相关工作;

9.计财科做好政府资产月报和经费月报工作;

10.对电子检查报告结果进行分析,及时整改

11.网络科继续完成大楼机房、弱电井、楼层办公室网络数据线路修整工作;

 

 

赣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2021年2月4日    

相关文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