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发展规划>工作计划

2021年1月第3周工作小结(1)

访问量:

计划财务科2021年1月

3周工作小结暨下周工作计划

 

一、每周工作小结

1.本周归集住房公积金1.13亿元;提取住房公积金0.84亿元;发放贷款0.75亿元;回收贷款0.42亿元;完成了住房公积金归集手动推送业务3125条;本周审批贷款364户,审批金额1.48亿元;书面回复转办件4件。

2.15日,中心召开信息化建设专题会议,分析了住房公积金业务运行管理系统安全状况,研究了目前系统与数据安全建设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有关解决措施,并对网络安全管理、人员教育培训、业务系统维护和信息化建设发展方向提出了要求。

3.15日,计财科完成了报送2020年业务年报和实有资金季报的相关工作。

4.15日,中心党支部委员(扩大)会、主任办公会审议了《赣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2020年度领导班子暨落实五届市委第九轮巡察整改民主生活会方案》。

5.18日,中心召开作风建设工作推进会议暨2020年度工作总结2021年工作部署会议。中心班子成员、中心党支部委员、各科室、各办事处负责人、科室副科长直属办副主任参加了会议。

6.18日,中心组织举办了住房公积金业务知识培训。机关科室负责人、副科长,直属办副主任,各办事处负责人参加了培训,培训结束后进行了业务知识闭卷考试。

7.20日,中心深入开展“红包”问题整治“回头看”活动,向服务对象送达了《廉洁服务告知书》。

8.20日,中心向省厅监管处上报了《住房公积金阶段性支持政策到期后相关情况统计表》。

9.20日,网络科向中国人民银行赣州市中心支行征信管理科提交了2020年度中心征信合规与信息安全考核的自评资料;

10.20日,计财科配合做好了市财政局对中心银行账户及资金存放管理情况进行检查的相关工作;

11.21日,完成了重新制定《赣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对各委托银行承办委托贷款及相关业务考核办法》的相关工作;

12.21日,业务科向市住建局扫黑办呈报了每月工作小结。

13.21日,网络科向赣州市大数据局报送了中心信息化大数据项目建设有关情况资料;

14.18日—21日,网络科完成了“好差评”对接接口的测试工作;

15.18日—21日,网络科对赣服通平台上的异地贷款职工“缴存使用证明”进行了测试。

二、下周工作计划

1.继续做好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反馈问题的整改工作

2.继续做好六稳六保相关工作。

3.继续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相关工作。

4.做好开展2020年度领导班子暨落实五届市委第九轮巡察整改民主生活会,以及2020年度中心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的相关工作;

5.做好和受托银行签订2021年《住房公积金贷款及相关业务委托协议书》的相关工作;

6.计财科做好2020年部门决算工作和往来款项清理工作;

7.做好向市财政局呈报《赣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2020年财务收支决算和2021年财务预算的请示》的相关工作;

8.做好支付第四季度银行贷款手续费的相关工作。

9.网络科继续完成大楼机房、弱电井、楼层办公室网络数据线路修整工作。

 

 

 

2021年1月21日

 

相关文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