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供销合作社>发展规划>发展规划

赣州市供销社秘书科未来五年发展目标任务及措施

访问量:

  根据第四次党代会提出未来五年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目标任务,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为当前的一项重要任务,根据要求,结合实际,就未来五年提出本科室的目标任务,发展路径及工作措施。

  一、加快推进电子政务,改善办公条件。以“赣州市供销合作社网”为平台,开发ASP构架网络程序,建立浏览、查询、发布平台,建立数据库、web和邮件系统,市社机关基本上做到一人一台电脑,基本上实现办公自动化。各县(市、区)社五年内基本做到网上传输信息,报送材料,上传下达,资源共享,进行电脑智能管理,开展各类电子信息服务。实现这一目标,首先要加大基础设施投入力度,实现配机上网;二要加快网络建设,强化网站功能;三要加强协调,争取支持。

  二、开展法制宣传教育,实施第六个五年普法规划。

  1、市社机关工作人员特别是领导干部的法律素质和依法决策、依法行政能力得到全面提高,为加快市供销社改革发展作出表率,市社直属企业人员的法律素质和依法治理水平得到全面提高,依法行使权利,自觉履行义务,自觉遵守市场规则,依法维护自身权益,逐步形成自觉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

  2、切实加强领导干部学法、守法、用法,组织法制讲座、法律培训、法律知识考试考核制度,推进领导干部学法经常化、制度化,切实提高领导干部的法律素质。

  三、加强综合治理安全工作,实现零事件发生。综合治理的安全生产工作是构建社会主义和谐、平安的重要工作,是大力推进和谐平安建设,健全安全工作机制,强化矛盾纠纷排查调处,着力提高供销社系统内部的防控能力,确保系统内部稳定,为全市经济社会科学和谐、追赶型跨越式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抓好治理、稳定工作首先要领导重视,坚持“一把手”负总责、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做到年初有部署,平时有检查,年终有总结。二是严格实行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及安全生产领导责任制和目标管理责任制;三是深入开展重点领域的专项整治工作。

  四、开源节流,厉行节约。严格执行市委、市政府两办文件精神,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忧患意识,充分认识艰苦奋斗,厉行节约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确保厉行节约各项要求落到实处。机关未来五年公用经费每年争取压缩5%,严格控制一般性支出、公用用车、公务接待、差旅费、会议数量、会议经费等各项支出,确保厉行节约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五、健全和完善各项规章制度。

  进一步完善各项规章制度,使机关管理更加有序。

                           0一一年十二月二十日

相关文章

附件: